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生會

大家好~我們是學生會
大家可能在高中聽過學生會,或者參加過學生會
但要先請你放下過去的印象,一起重新認識我們

中正大學學生會是中正大學的校級學生自治團體,綜理學生學習、生活與權益等直接有關事宜,是一個多采多姿的組織。 我們實施三權分立,包含行政中心、學生議會及學生法院。行政中心歷經多次的組織改造,目前下設秘書處、學生權益部、社團學會部、 活動部、公關行銷部與資訊設計部六大部門,以及選舉事務委員會、畢業生事務委員會及學生代表委員會三個獨立委員會; 學生議會由各系所全體同學選出的代表組成,任務在於監督行政中心及反應同學意見; 學生法院則是負責處理法規解釋與組織紛爭等。

講了那麼多,回到各位最多新生會參與的行政中心。學生會不只處理各位同學權益受損或推廣議題的事情,也會舉辦各式活動, 或者撰寫專欄、洽談公關合作等。因此,我們設計了六個性質相異的部門,一起共同撐起整個學生會。 如果你有很多議題想要帶給同學,或者想擁有強大的公關能力,抑或是成為設計奇才, 學生會都擁有很多資源與廣大的平台給你發揮與使用。

想更深入了解各部門,歡迎參閱組織介紹圖;如果你想要加入我們,歡迎鎖定粉專發文,我們預計在開學後辦理徵才。

再次歡迎大家加入中正大學!

粉專連結

瀏覽數: